普通会员

深圳市建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批发防静电用品,防静电鞋,衣服,以及其它相关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活性炭口罩/一次性口罩/无纺布口罩/防尘口罩/劳保用品/防尘用品
活性炭口罩/一次性口罩/无纺布口罩/防尘口罩/劳保用品/防尘用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32活性炭口罩/一次性口罩/无纺布口罩/防尘口罩/劳保用品/防尘用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7-30 10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为四层活性炭纤维口罩!

类型: 活性炭防护口罩

是否带呼吸阀: 否

适用范围:

五金、化工、涂料、喷漆、发电厂、农约、电镀厂等行业

规格:50个/盒 2000个/箱

型号:HL-H04(四层)

材质:pp无纺布 活性碳布

健康呼吸,你需要活性炭口罩

一、在刚装修好的写字楼工作,充满着甲醛、苯等有毒气体,您需要一个活性炭防毒口罩来保护您

二、在拥挤的公交车上,呼吸着充满病菌的空气,你需要一个活性炭口罩。

三、城市中拥堵的街道上,弥漫的汽车尾气让你窒息,你需要一个活性炭口罩

四、乔迁刚刚装修的新居,快乐的心情也难以抵挡刺鼻的甲醛味道,你需要一个活性炭口罩

五、呼吸系统疾病患者,对空气污染更加敏感,活性炭口罩可以提高防护能力,有利于疾病的康复。

活性碳口罩 ---(高效防护、呵护健康)

●采用新型高效吸附.过滤材料-活性炭纤维.活性碳布制成.

●适用于含有有机气体.酸性挥发物等刺激性气体的场合.

其主要特点有:

⒈ 防毒、除臭、滤菌、阻尘等功效。

⒉ 特别适用于含有有机气体、酸性挥发物、农药、SO2、Cl2等刺激性气体的场合,防毒、除臭效果显著。

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起作用的5μm以下的飘尘以及由呼吸道传播的多种病菌,是医疗事业、化工事业、喷涂车间、皮革行业、及环卫单位的理想防护用品。

3.耳挂式头带,佩带方便。

可调节的鼻梁条,易于折叠和携带。

四层材质制造,择用高过滤及强静电滤材,高功效强吸附活性碳网布,有效防止低微毒型,祛除有机气体和酸臭异味。

专门适用于各种被污染的环境,特别对汽车、摩托车尾气吸附和过滤更好。
询价单